《LabVIEW高级实战视频教程(01篇远程控制电脑)》已经推出啦!

三易电子工作室自推出Labview初、中级视频以来,深受广大学员的支持与好评,应广大学员的要求我们精心打造了Labview高级视频。

高级教程是中级教程的深化与提高,在中级教程的基础上增加了远程监控电脑摄像头远程监控电脑屏幕远程监控键盘输入等功能,更有后台运行功能。权威资料,独家讲解,使整个软件运行起来超乎想象的炫酷!

亲,高级教程给您带来的惊喜还远不止如此!

课程特色一:金牌师资,精心指导:高级教程不仅仅专注于对学员Labview技巧与方法的进一步传授,更专注于对其学员学习能力的培养与提高,授人以渔。

课程特色二:精心编排,系统讲解:所花费时间为初、中级所用时间的三倍,制作之优良,知识面之宽广,脉络清晰,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数量上的递增,更是质量的最优化,将知识点逐个击破,夯实基础,提高技能!

课程特色三:寓教于乐,兴趣导入。教程中教授方法之巧妙,因材教学,快乐互动。触摸中学知识,勇敢挑战优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套教程绝对、绝对、绝对会让你有如获至宝的感觉,再看三遍的冲动,相见恨晚的感慨!朋友们用您那学识与激情,去刻印属于自己的青春徽章吧!


课程下载地址:http://blog.eeecontrol.com/LabVIEW3/


标签:

已有 0 位网友参与,快来吐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