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开发板的选择

2016112608551823.jpg

单片机开发板是学习单片机的必备硬件,通过它,你可以快速的入门,快速的学会基础的应用,从而为将来的项目设计做准备。

面对琳琅满目的51单片机开发板,怎么选购就成了大家比较纠结的一个问题了。

选购宗旨:结合自己的特点和开发板的特点对症下药,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你是一个自学能力强的,建议购买资料和模块比较全的开发板,假如你自己一个人应付不过来,选购技术支持好的。

在很久以前,人们想买一个单片机开发板都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价格非常的贵,所以你应该庆幸现在开发板低廉的价格和易采购。

单片机开发板都是针对不同的单片机而设计的。例如51单片机的,AVR的,STM32的,LPC1114的等。当然,也有既可以学51也可以学AVR或者STM32的。建议大家先从51单片机开始学起,因为51单片机是世界上最简单的单片机,学起来不会打击你刚出苗的积极性,也是资料最丰富的单片机,找资料非常容易,它还是现在应用最为广泛的单片机。目前,还有很多电子产品是由51设计开发的。


特别推荐:推荐给你一本必须人手一本的《电子工程师参考手册》,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易监控),回复“获取资料”自动下载领取。


标签:

相关文章

已有 0 位网友参与,快来吐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