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教程

【初级教程】《基于实践的LabVIEW零基础入门视频教程》

资料不在多,而在于精,资料太多,反而会迷失方向,学习最怕的就是打乱仗,选择对的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这也是本人的亲身经历!《基于实践的LabVIEW零基础入门视频教程》方向明确,适合零基础和初学者,针对性强,本课程将用项目与实践的方法带领大家零基础入门LabVIEW,通过教大家用不同的方法编写一款计算器软件,来彻底学会和掌握LabVIEW。教程差不多3小时就能看完,看完之后保证能入门。入门之后靠的是项目实践,只有在不断实践中才能成为大牛!!!

下载地址:http://blog.eeecontrol.com/LabVIEW1/

【中级教程】《基于实践的LabVIEW中级实战视频教程(01篇远程控制电脑)》

已经初步掌握LabVIEW的基本操作,还在苦于无法提高自己的水平吗?LabVIEW大牛告诉你“入门之后靠的是项目实践,只有在不断实践中才能成为大牛!!!”。为了方便大家快速提升自己的实战水平,作者推出了这个视频教程,《LabVIEW中级实战视频教程(01篇远程控制电脑)》。本课程与现在非常火的的物联网知识相结合,教会大家实现用手机APP、微信远程控制自己的电脑。此视频教程基于项目、基于实践、基于兴趣,涉及软件开发、网络通讯等热门必备知识。学习完本课程,拓宽知识面的同时,必让您的LabVIEW水平产生质的提升。

下载地址:http://blog.eeecontrol.com/LabVIEW2/

【高级教程】《基于实践的LabVIEW高级实战视频教程(01篇远程控制电脑)》

高级教程是中级教程的深化与提高,在中级教程的基础上增加了远程监控电脑摄像头远程监控电脑屏幕远程监控键盘输入等功能,更有后台运行功能。权威资料,独家讲解,使整个软件运行起来超乎想象的炫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教程绝对、绝对、绝对会让你有如获至宝的感觉,再看三遍的冲动,相见恨晚的感慨!朋友们用您那学识与激情,去刻印属于自己的青春徽章吧!

下载地址:http://blog.eeecontrol.com/LabVIEW3/


已有 0 位网友参与,快来吐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