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A教程

【初级教程】基于实践的易安卓E4A零基础入门视频教程 

本教程最大的特点是中文编程拥有可视化编程界面无需任何复杂配置零基础直接上手。学习完此教程后可以让你花十分之一的时间做出比别人功能强悍十倍的安卓APP。

资料不在多,而在于精,资料太多,反而会迷失方向,学习最怕的就是打乱仗,选择对的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这也是本人的亲身经历!《基于实践的易安卓E4A零基础入门视频教程》方向明确,适合零基础和初学者,针对性强,本课程将用项目与实践的方法带领大家零基础入门安卓编程,通过教大家编写一款计算器APP,来彻底学会和掌握安卓编程。教程差不多5小时就能看完,看完之后保证能入门。入门之后靠的是项目实践,只有在不断实践中才能成为大牛!!!

下载地址:http://blog.eeecontrol.com/E4A1/

【中级教程】《基于实践的易安卓E4A中级实战视频教程》

此教程与现在非常火的的物联网知识相结合,教会大家编写一款物联网APP。通过与电脑端软件相配合,开发的APP软件具有远程关机、远程睡眠、远程锁屏、远程监控电脑摄像头、远程监控电脑屏幕等功能。此视频教程基于项目、基于实践、基于兴趣,涉及软件开发、网络通讯等热门必备知识。

下载地址:http://blog.eeecontrol.com/E4A2/

【高级教程】《基于实践的易安卓E4A高级实战视频教程》

此教程是中级教程的深化与提高,在中级教程的基础上增加了远程检测传感信息、远程接收报警信息、远程接收用户信息等功能,并对APP的其他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完善。整个软件运行起来非常的炫酷!学习完本课程,拓宽知识面的同时,还会让您的安卓编程水平产生质的提升

下载地址:http://blog.eeecontrol.com/E4A3/

图片2.png


已有 0 位网友参与,快来吐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