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控制系列视频教程 01篇】LabVIEW串口通信详解

《基于实践的LabVIEW串口通信实战视频教程》

全网最新、最全、最详细LabVIEW串口通信讲解,工业控制必备良心课程。

典型串口设备全部讲解:单片机、直流电源、示波器、显示屏、三菱PLC 都能控制

串口相关协议全部讲解:UART、SCPI、Modbus-RTU、Modbus-ASCII一样不少。

四种方法实现Modbus通讯:VISA、Modbus库函数、IO服务器、OPC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原理方法一起讲授:学会操作远远不够,学会原理才是真正的掌握。

调试工具种类齐全:强悍仿真演示,没有相应的硬件设备,也能跟着一起操作。

与物联网知识结合:实现用手机远程监控你的仪器设备。

12小时视频 + 260页PPT + 范例源码 + 配套工具,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LabVIEW2016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Hhddeh 密码:2itb

教程试看地址

链接:点击进入

教程购买地址

链接:点击进入






已有 2 位网友参与,快来吐槽:

网友昵称:lpp
1#lpp2024-02-18回复
资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