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与项目实践系列实战视频教程》【第1篇 利用LabVIEW实现对数据文件进行深度加密】

《文件加解密系统软件V1.00》【可执行程序】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YbZZ9S0FDHGaLm1jyQw6g  提取码:a3ty

说明:

(1)此可执行程序有LabVIEW2016生成,安装了LabVIEW2016的学员可以直接下载此程序包

(2)安装了其他版本LabVIEW或者没有安装LabVIEW的学员,请下载下面的安装程序。

《文件加解密系统软件V1.00》【安装程序】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Y5R7nYlowl2-zO08uu6Ig  提取码:65u7


为了答谢广大LabVIEW学员对三易电子工作室的支持和帮助。部分付费学员可免费领取此套视频教程及项目源码【价值99元】。

条件如下:

(1)在我们官方淘宝店铺消费超过0.01元的学员,淘宝十字好评+追平后,均可免费获取此教程的源码。

(2)在我们官方淘宝店铺消费超过29元的学员,淘宝十字好评+追平后,可免费获取此教程的源码+前半部分视频教程。

(3)在我们官方淘宝店铺消费超过139元的学员,淘宝十字好评+追平后,可免费获取此教程的 全部源码+全部视频教程。

淘宝店铺地址:blog.eeecontrol.com/taobao

获取教程,请加微信:SYDZ666,备注“符合条件X,免费领取教程A0”。  

X=1,2,3


已有 0 位网友参与,快来吐槽:

发表评论